型號 : pro-face-inspection
商品介紹
  • 高安全性:人臉辨識結合靜電檢測,確保只有授權人員進入工地區域
  • 即時警示:系統立即識別未經授權人員或靜電異常,發送警示通知。
  • 高準確性:結合兩項技術,提供準確的身份驗證。
  • 高效率:快速識別和驗證人員,提升出入工地速度。
  • 客製化設置:可根據需求進行個性化設置。
  • 數據分析和報表:提供實時數據報表,幫助管理人員瞭解工地安全狀況。
產品介紹

人臉辨識靜電檢測系統具有以下優點:


高安全性:透過人臉辨識技術,我們的系統可以確保只有授權人員可以進入受保護的區域。結合靜電檢測技術,可以進一步提高安全性,防止冒名頂替或未經授權人員進入。


高準確性:人臉辨識技術通過對臉部特徵的辨識和比對,可以準確識別個人身份。而靜電檢測技術則可以檢測到身體的靜電信號,從而更準確地驗證人員的身份。


快速辨識:我們的系統具有快速辨識的能力,可以在短時間內完成大量人員的識別和驗證。這對於需要高效通行的場所,如工地、大型活動場所等,非常重要。


即時警報和通知:如果檢測到未經授權的人員或靜電異常情況,我們的系統可以立即觸發警報並發送通知給相關人員,以便及時應對。


客製化設置:我們的系統可以根據不同場所和應用需求進行客製化設置,包括靜電檢測的靈敏度、人臉辨識的阈值等,以確保最佳的使用體驗和效果。


數據分析和報表:我們的系統收集並分析大量的數據,提供實時的數據報表和分析結果,幫助管理人員瞭解工地或場所的安全狀況,並做出相應的改進和決策。


透過人臉辨識結合靜電檢測系統,您可以實現更高水平的安全管理,提高場所的安全性和效率。無論您是需要保護工地、機構或設施,我們的系統都能提供可靠的解決方案,確保只有授權人員能夠進入受保護的區域。請聯繫我們以獲取更多詳細資訊,了解如何將我們的人臉辨識結合靜電檢測系統應用於您的場所。靜電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