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號 : FADT-TWHM
商品介紹
  • 心率 / 壓力 / 血壓 / 血氧 / 體溫 
  • 快速檢測(一人平均20秒即可) 相較傳統檢測快速許多
  • 非接觸性測量,減少接觸避免病菌傳播
  • 遠距照護,資料即時傳送到電腦
  • 數值準確,AI大數據運算
  • 獲得中華民國專利並經過醫院IRB認證
  • 產品技術 rPPG-Remote Photoprethysmography 遠程光電容積脈搏波描記法
  • 這種方法是基於從由心跳引起的皮膚反射光中的微 小周期性顏色變化中提取訊號。 RPPG可以粗略地 描述為反射模式 PPG 的修改版本,其中環境光取 代了 LED,視訊鏡頭取代了光電探測器。非接觸式 量測,以影像偵測臉部血液流動的變化,本技術可 以同時量測血氧,心率,心率變異及壓力指數的智 慧生理資訊。
  • *本設備僅提供預防參考,不支援醫療用途*
產品介紹
遠漢科技引領科技創新,誠摯地向您介紹我們的最新產品:人臉健康檢測技術。這項革命性的技術結合了人臉辨識和生理參數測量,為您提供全方位的健康監測和個人安全保護。

傳統的人臉辨識技術僅能識別人臉特徵,而我們的人臉心率血壓檢測技術更進一步,能夠通過人臉影像分析和深度學習算法,非接觸式地測量使用者的心率、血壓、血氧飽和度和心理壓力水平。這意味著您不再需要佩戴傳統的心率監測器、血壓計、血氧計或心理壓力儀器,只需一個簡單的人臉掃描,我們的系統就能即時準確地提供這些重要的生理和心理數據。

我們的人臉心率血壓檢測技術具有多重優勢。首先,它的非接觸式測量方式讓您遠離傳統健康檢測設備的束縛,減少了不舒適感和壓力,尤其適合長時間監測。其次,它的測量結果高度準確可靠,經過多次實驗和驗證,確保您獲得最準確的心率、血壓、血氧和心理壓力數據。

此外,我們的人臉心率血壓檢測技術具有廣泛的應用場景。在健康管理領域,用於個人健康監測和運動訓練的效果評估,都能發揮重要作用。同時,它還可應用於工作場所的健康管理,如辦公室、工廠等,用於預防疲勞和提高工作效率。此外,它還可應用於公共場所的安全控制,如機場、火車站、學校等,用於身份驗證和健康狀態監測,確保公眾安全和健康。

我們的人臉健康檢測技術在檢測心率方面,能夠即時準確地測量您的心跳頻率,幫助您了解自己的心臟健康狀態。在血壓檢測方面,我們的技術能夠測量您的血壓值,提供關鍵的健康參數,以便您及時采取必要的措施。同時,我們的技術還能檢測血氧飽和度,即血液中氧氣的含量,這對於健康狀態的監測和呼吸系統的評估至關重要。除了生理參數的檢測,我們的人臉心率血壓檢測技術還能評估您的心理壓力水平。透過對人臉的分析,我們能夠檢測情緒變化和壓力水平,幫助您更好地管理和應對壓力,提升生活質量和工作效率。

無論您是在醫療、健康管理還是公共安全領域,我們的人臉心率血壓檢測技術都能夠為您提供全面的監測和保護。請聯繫我們,了解更多關於這一創新技術的詳細資訊,一同體驗未來健康科技的無限潛力。遠漢科技,與您共創健康未來!
proimages/123.jpgproimages/product/healthcare/圖片9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