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09
遠漢科技於6月8日至6月10日參加位於台灣南港展覽館舉辦的展覽活動。重點展示的項目是基於人臉辨識技術的血壓、血氧、心率檢測系統。
這項創新技術是一種無接觸式健康檢測方案,可以通過使用者的人臉光影變化來檢測血壓和血氧數值。這將大大提升健康監測的便利性和舒適度,同時減少了使用傳統檢測設備所需的時間和不適感。遠漢科技的人臉健康檢測系統基於先進的計算機視覺和人工智慧技術。系統可以識別人臉的特徵點,通過分析這些特徵點的變化,精確地測量使用者的血壓、血氧和心率等數值。
使用這個系統非常簡單。使用者只需將臉部對準攝像頭,系統便能夠即時擷取並分析臉部圖像。通過分析臉部的微細變化,系統能夠準確地測量使用者的血壓和血氧數值。這些數值會顯示在屏幕上,讓使用者方便地了解自己的健康狀況。
這項技術具有廣泛的應用前景。除了在家庭中的使用,它還可以應用於健康管理場所,如健身中心、養老院等。這項技術的便利性和無接觸的特點,使得血壓和心率監測更加容易和舒適,同時也減少了交互感染的風險。
如果您對遠漢科技的人臉健康檢測系統有更多問題或想了解更多詳細資訊,歡迎和遠漢科技聯絡,進行深入討論如何在生活中應用。
proimages/product/EXHIBITION/S__94953645.jpg
proimages/product/EXHIBITION/S__94953646.jpg